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凸显性价比 推荐四款15万元合资紧凑型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产品力不断提升,15万元左右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致使许多合资品牌不得不放下身段,压低产品价格,并对配置进行升级,与自主品牌进行一场厮杀。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四款具有高颜值、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合资紧凑型SUV,那么废话不多说,快来看看它们各自的表现是怎样的吧。

  领界是江铃福特今年年初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级SUV,新车与江铃福特旗下车型有所不同,更加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并且整体设计非常时尚。广汽三菱奕歌和斯柯达柯珞克都是去年热门紧凑级SUV,主要面对年轻消费者人群。而日产逍客可谓是该级别的“老大哥”,久经沙场的它拥有良好的口碑,并且在近期迎来中期改款。

  一、外观综述

  领界相比其它福特车型要更加时尚、年轻化,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中网造型颇有锐界的味道,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的作用。车身侧面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两条上扬的腰线,有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此外,车身尺寸在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中,长、宽以及轴距占有一定优势。

  奕歌是三菱全球战略中的一款重要车型,外观上采用了典型日系运动风的造型设计。反向“C”字造型的大尺寸前格栅将前脸分隔开,两侧雾灯区域内凹的设计增加些许层次感。车尾是整车一大亮点,阶梯式的尾灯设计与溜背式D柱相搭,颇有日系性能车味道,同时,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辨识度较高。

  柯珞克在民间有“小熊”之称,这是由于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棕熊”柯迪亚克非常相似。分体式灯组造型算是斯柯达旗下车型的一大亮点,搭配翼型进气格栅,前脸辨识度较高。车尾造型整日较为饱满,大量直线和折现的运用让新车看起来很有层次感,两侧“C”字型尾灯样式也比较新颖。

  东风日产逍客作为该细分市场的老将,2008年上市至今,销量已过百万,可见火热程度。2019年4月8日中期改款后的逍客正式上市,外观沿用了海外版本设计,改进后的“V-Motion”设计风格变得更加精致。尾灯和后保险杠都进行了调整,变得更有现代味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