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全新瑞虎8到店实拍11.99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1 09:23作者:杨益春编辑:李健利

  今年上海车展上,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正式开启预售,4款5座版车型售价(提供6座/7座车型可选)为11.99万-14.99万。从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全新一代瑞虎8已经到店,并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面向10-15万主流SUV市场,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均是其主要的竞争对手。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对外观进行了更加年轻化的调整,前格栅内部点阵式造型进行了相应修改。内饰座舱采用黑棕典雅配色,三块科技大屏显得格外亮眼,包括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现款为9英寸)、12.3英寸多功能全屏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值得一提的是,三块大屏还可实现三屏交互。

  全新一代瑞虎8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部分最大的亮点是增搭了奇瑞最新开发的第三代1.6T发动机,最大功率甚至超越宝马2.0T低功率发动机。新车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与现款1.5T车型相差不多,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