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将推入门车型 CT系列继任者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5-11 09:03作者:侯明浩编辑:李健利

  CT系列是雷克萨斯在2011年推出的五门紧凑型掀背车,目前已经处于全新换代阶段。日前,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雷克萨斯将于2021年推出全新入门级车型,将取代现款CT系列。此外,新车将基于TNGA平台打造,还将推出三厢版车型。

  雷克萨斯欧洲市场负责人帕斯卡尔·鲁奇(Pascal Ruch)曾表示:“雷克萨斯将发布尺寸小于UX的入门级车型”。据悉,雷克萨斯的全新入门级车型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与CT200h相比,全新入门级车型的各方面均有改进。

  海外媒体预测这款全新入门级车型将可能是雷克萨斯历史上第一款纯电动汽车。如果雷克萨斯的全新入门级车型比雷克萨斯UX要小,而雷克萨斯UX的车身长宽高为4495*1840*1520mm,轴距则为2640mm,这意味着雷克萨斯的全新入门级车型可能是一辆紧凑型车或者小型车。后续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