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替代AMG E43车型 奔驰AMG E53实车曝光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5-11 08:51作者:高远编辑:李健利

  日前,我们拍到了一组奔驰AMG E53实车图,新车将会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气系统组成的弱混合动力系统,而现款E43车型将被取代。

  外观方面,AMG E53车型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使其展现出更为运动的特质。新车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形式,并配有后底部扰流板。此外,两车的翼子板处都悬挂了独特标识。

  内饰方面,AMG E53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盘很能提升科技感。而在细节方面,AMG E53车型则通过徽章等特性展现了其特殊身份。配置上,AMG E53配备了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定速巡航以及主动式转向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所有53系列车型将会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气系统组成的弱混合动力系统,相比目前的43系列车型,53系列车型将会在动力水平上进一步提升。E53的综合输出功率达到435匹马力,最大扭矩520Nm,并采用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