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尊版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方面,第四代胜达全系都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千瓦,最大扭矩为35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

  新车提供了SMART(智能)模式,提供了运动、经济以及舒适三个模式,能够匹配当前行驶状况自动切换。动力总成部分,无论是配置还是参数表现,都属于目前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而这台2.0T发动机推动这个体长接近5米、重量将近2吨的大家伙,也完全能够胜任。

  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提供了四驱版车型。第四代胜达并未提供越野模式选项,四驱版车型仅在换挡杆左侧加入了中央差速器锁定按键,适时四驱系统存在的意义是为了增强湿滑、泥泞路面的牵引力以及稳定性,极限的脱困能力并不在考虑范围内,这对于一款城市型SUV车型来说,也是合情合理。

  入门版车型使用了织物座椅,而其余车型则为仿皮材质,全系都没有真皮座椅提供。中高配车型支持主/副驾驶座椅电调、加热以及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两款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座椅通风,其它车型想要得到这项配置只能通过选装。包括副驾驶座椅电调、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驾驶位电动记忆功能,入门版车型不仅都没有装配,而且不可选装。

  第四代胜达全系车型均为6座设计,支持2-3-2的7座布局选装(2000元)。标准版6座车型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舒适性表现相当出色。此外,新车的第三排乘坐空间也十分优秀,能够保证正常体型的成年人舒适搭乘。

  可开启全景天窗除入门版车型以外全系标配,能够带来非常通透的视野以及出色的采光效果,这对于一款三排SUV车型十分重要。第二排座椅能够向前翻折,所以无论是从中间过道,还是车外直接进入第三排都非常便利。

  储物空间部分,第四代胜达前排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另外在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内还加入了USB接口以及12V电源接口,实用性极强。较为可惜的是细节方面,许多储物槽内都只是用了硬塑料,并未采用软质材料包覆,这点有待改进。

  第二排配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另外储物槽以及电源接口也均有配备,对于实用性方面完全无须担心。第三排也是一样,提供了储物槽以及杯架,能够满足日常储物需求。

  新车后备箱在6座状态下容积为71L,能够放下两个背包以及一个20寸登机箱,表现与同级竞品处于同一水平。第三排座椅以及第二排座椅均支持放倒,而且可以放倒单独座椅,空间灵活性十分出色。

  通过后备箱右侧内的按键可以直接放倒座椅,相当便利。此外后备箱内侧还提供了挂钩以及12V电源接口,中高配车型配备了电动尾门,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