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尊版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第四代胜达内饰相比外观要明显收敛低调许多,虽然以曲线为主的设计年轻运动,但更多的还是实用风格,非常温馨居家。中控台部分十分简洁,功能区划分清晰合理,上手简单易懂。

  新车全系标配了组合式的液晶仪表盘,中间部分的彩色屏幕为7英寸,能够显示非常丰富的行车信息,颇为实用。仪表左侧为转速表,右侧则是水温以及油量表,对称式的设计简约大气,虽然科技感不及全液晶仪表,但组合式的设计会显得更有层次感,另外样式也比较新颖。

  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均为全系标配,非常厚道,只是方向盘全部为手动上下+前后调节,这点有些遗憾。方向盘材质除最低配为塑料以外,其它版本都采用了真皮。方向盘加热只有顶配两款车型有搭载,不过好消息是除最低配车型以外,都提供了选装。

  一键启动位于方向盘右侧下方,虽然其貌不扬,但之前有提到过,第四代胜达装配了指纹识别的启动功能,科技感十足。从厂商宣传来看,新车的指纹识别几乎可以完全取代机械钥匙,这对于日常用车的便利性无疑会有所提升。

  新车全系搭载了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另外除入门版车型以外还都装配了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以及车联网功能。系统界面设计简洁明快,响应速度也能够令人满意,交互体验较为出色。

  第四代胜达搭载了自动空调,此外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车载净化器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饰也都是全系标配,非常厚道。空调控制采用了实体按键+触控屏组合的方式,操作十分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