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尊版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外观方面,第四代胜达采用了非常激进且令人过目不忘的设计,作为换代车型,较之前辈的改变相当彻底。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全系标配LED日行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可调以及大灯延时关闭,除入门版车型以外均为LED大灯。中高配车型还加入了自适应远近光以及LED前雾灯,整体配置表现非常出色。

  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有力量感,除入门版车型以外均配有车顶行李架,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而且还兼具了一定的实用性。轮胎尺寸方面,入门版车型为235/60 R18,而其余车型则升级为235/55 R19。

  指纹识别系统是第四代胜达搭载的一项“黑科技”配置,车辆可存储两个人(每人三个指纹)的数据,通过存储的指纹即可解锁车辆以及发动车辆,整个过程甚至无需车钥匙。这相比于传统的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要更为先进,通过生物识别方式弱化了机械钥匙存在的必要,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车尾部分,国产版车型相较于海外版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不仅更有层次、立体感十足,而且还加入了国人喜闻乐见的一体式尾灯,点亮效果非常漂亮。后雾灯、转向灯以及倒车灯都被放置在了底部,虽然布局很整齐,但位置有些偏低。保险杠底部加入了银色装饰,另外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也颇具运动元素。

  新车共推出了8种颜色可选,相当丰富。个人认为星河蓝以及水晶白的视觉效果最佳,一个个性前卫,一个整洁典雅,都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