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尊版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虽然总有人说7座SUV非常鸡肋,第三排座椅也不够实用,但不得不承认的是,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出于自身需求,开始关注更大尺寸的车型。胜达作为现代品牌旗下非常重要的SUV产品,在20年的时间里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450万辆,不久前,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正式上市。

  新车针对中国市场的实际用车需求做出了诸多调整,尤其是其全系6座的设计布局更是极具亮点。一台车长接近五米的大家伙,第二排搭载了独立座椅,能够带着一家人舒舒服服的出行,而且还是SUV车型。这样的产品出现,总是会让人忍不住的想去多了解它一些。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共推出了8款车型,全系搭载2.0T+8AT动力总成,有两驱和四驱版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20.28-27.28万元。细分来看,新车的8款配置有4款车型均为“智尊版”,下分为两驱和四驱各两款车型。

  一、哪款值得买

  由于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全系都采用了相同的2.0T+8AT动力总成以及6座布局,所以在选择考虑方面,就只需要看配置即可。DLX自动两驱智尊版装配了丰富的安全系统,此外还增加了电动后备箱以及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极具性价比。四驱智尊版车型与其配置完全相同,增加一万元换取了一套四驱系统,同样十分划算。

  二、车型简介

  尺寸方面,第四代胜达视觉效果就颇为显大,而其实际参数也同样十分亮眼,虽然与汉兰达以及锐界等竞品处于同一水平线,但2865mm的轴距相比另外两款车型还是存在着一定优势。设计上,第四代胜达的整车线条非常宽厚,另外国产版车型还重新设计了D柱,向后延伸的感觉相当大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