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综合续航超500Km 这三款新能源该如何选?

来源:车味auto时间:2019-05-10 10:50编辑:王雨

  造车新势力大举进入新能源车市场,传统车企岂敢落后,特别是在90后成为购车主力军的当下。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喜爱,越来越多个性时尚的车型面世,,对于一些想要品质高、续航高车型的人来说,今天要推荐的这三款老牌传统车企的新能源车型。它们不仅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还拥有不错的硬实力,综合续航几乎都超过了500km,性能上已经无可挑剔,如果需要档次稍微高一点的市内代步车,其实是完全可以考虑它们的。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广汽新能源-Aion S,这款车的外形绝对说的上是华丽的。第一眼看过去就能感得很强的高级感。前脸部分具有非常有辨识度的穿云翼设计,这个设计给人的视觉冲击还是比较强的,两边的led前大灯使用了一个T字形状的设计,这种设计搭配上一直连接到尾部的尾灯,整体都有一种豪华感。

  内饰部分,Aion-s也很讲究,采用是一套悬浮环绕豪华座舱的设计,将运动感和科技感结合得非常完美,坐进去就有一股油然而生的时尚味道。座椅的舒适感也不错。这款车的综合续航超过了500km,而且是国内目前第一个使用811电池的汽车,整体性能都会更好。

  第二款车型——吉利几何A,这款车的整体设计也非常不错,带着一股流动感的设计风格,是它们最大的外形卖点。整辆车一眼看过去特别简单,线条也不复杂,走的是科技极简风格。前脸部分除了引人注目的logo之外,没有其他任何多余的装饰,一眼看过去还怪特别的。隐藏的门把手可以在0.5米之内感应到钥匙的存在,并且自动弹开车门,这波操作实在是太过炫酷。

  内饰部分也基本上在做减法,跟外观的简约形成呼应,中控区以往的物理按键被触摸屏给取代,现在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超大尺寸的屏幕,瞬间就突出了科技感,看上去就特别舒服。几何A的续航差不多是510KM,快速充电只需要0.55个小时。

  最后再看下北汽系能源的EU5,刚看到第一眼的时候,会惊奇于这款车的视觉冲击感,感觉它会比一般的A级车还要大一点,而且整体的线条流畅感有几分轿跑的感觉。前脸部分可以感受到EU5的力量感,格栅采用了一个封闭式的设计,旁边在加上一部分银色饰条作为点缀,整体看上去就更有冲击力了。内饰部分也突破了北汽以往的布局设计,而是采用了大量的仿木材质,这种材质将内在的格调升级不止一点点。灰色和米白相交的座椅,也给人一种舒适感。不过EU5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它的续航能力,据说即将推出的新版本可以达到最高570km的续航能力,而且快充也只需要半小时左右。

  总体来说,三款车各有各的特点,不过EU5的续航确实是很多人会考虑的核心买点,在一众电动汽车里,能达到这个水平的,EU5已经能排进前三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