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Polo Plus以越级实力 重塑两厢车标杆

来源:铖然新媒体时间:2019-05-10 10:36作者:华铮编辑:王雨

  全新一代Polo Plus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QB平台打造,新车在驾乘空间及装备水平上均有跃升。作为消费者多年以来的人生首款车型,全新一代Polo Plus拥有越级的实力,引领当今两厢车新潮流。

     潮流设计,耳目一新

  从外观方面看,全新一代Polo Plus采用曜石黑流光车顶、炫黑可加热外后视镜、酷黑运动扰流尾翼,组成了Polo Style撞色潮酷套件。其中,车顶使用精密激光焊接技术,搭配车身颜色,不仅保障了车身安全,更提升了视觉效果。

  新车雾灯边上配备了五排颗粒状LED日间行车灯,带来矩阵式发光效果。车前方的箭形侧标经炫银质感的镀铬修饰,与上腰线连成一体,并与车侧利箭般的立体型面相呼应。车尾加入“Plus+”字样定制徽标,下方的双排气呈现运动的气质。同时新车配备16英寸箭羽式双色精车轮毂。

    适应更高的空间要求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全新一代Polo Plus的车身尺寸全面提升,车身长度已超过四米,车身加宽58mm,轴距增长了94mm。哪怕是身高180cm的乘客坐入前排,仍留有一拳的空间余量。在后排可享受一拳的头部空间余量及两指的腿部空间余量,而后排同时乘坐三位成年乘客也完全可以。

  在舒适性方面,全新一代Polo Plus还全系标配0.83m2的全景大天窗,同级别难寻对手。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以及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车内生活。

    硬实力重塑两厢车标杆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Polo Plus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同时符合国六标准。传动方面匹配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手动/自动/运动三种换挡模式。这套动力组合,配合短悬长轴的车身设计,创造人车合一的驾驭体验。而且新车配备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5.5L。全新一代Polo Plus采用了78%的高强度及以上钢材,不仅提升底盘刚性,还带来更高的驾驶质感。

  不仅如此,大众MQB平台将带来更多越级驾控辅助科技的应用。比如RKA+胎压监测、全路况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都是全新一代Polo Plus的标准配备。在安全性能方面,高配Polo Plus还搭载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AEB城市主动制动系统、8探头前后泊车雷达等,在同级别遥遥领先。

  全新一代Polo Plus即将在今年6月份上市,总体来看,新车在产品力方面有了全方位的升级。无论是车辆安全性能,还是实用性方面,新车都变得更优秀。未来,全新一代Polo Plus将凭借越级实力,继续巩固两厢车霸主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