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颜有料 这些SUV原来最合适单身男女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9-05-10 10:21编辑:王雨

  如果你还是单身,想选购一台SUV,平时上下班代步,那么下面的推荐的车型你一定要看下了:它们普遍有高颜值,关键也很省油,非常适合单身的小哥哥姐姐们!

  1.丰田C-HR

  丰田C-HR有着非常酷炫的外形,属于男女通吃的类型,开着它在马路上,必然能收获不错的回头率。除了颜值高以外,它的三大件也十分出色,全系配备了2.0L+CVT的动力总成,并且搭载了四轮独立悬架。

  我们知道,小型SUV市场多是一些小排量发动机,相比之下,C-HR搭载的2.0L自吸在同级完全属于“大排量”动力了,该发动机拥有40%的热效率。加之CVT变速箱平顺、省油的特点,这套2.0L+CVT组合搭配C-HR的车身,可谓是城区代步的好帮手。根据多数车主给出的油耗来看,C-HR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L左右,是个不错的成绩。

  2.大众T-Cross

  大众T-Cross是大众最小号、也是最便宜的SUV,车长4218mm,轴距达到2651mm,别看它小,空间不弱。T-Cross一改大众老气沉稳的形象,外形俏皮活泼,不仅提供的车型色彩亮丽,细节之处也非常有看点。

  大众T-Cross搭载我们最熟悉的两套动力系统:1.5L+6AT和1.4T+7速双离合的组合。前者这套动力总成动力够用,保养也不贵,算是比较省心的组合;后者这套组合动力要强很多,但保养不便宜,双离合变速箱也没有6AT变速箱耐艹,两套动力总成的油耗都不高。只是由于控制成本,后悬只是采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3.马自达CX-3

  可能很多人已经忘了CX-3的存在,依靠进口销售的它确实过于小众。整车表现出的竞争力和上文的C-HR非常相似,主打颜值+动力系统。魂动设计加身,让这个小家伙足够出彩,外加保有量低,在车流中又附带了一点神秘色彩。

  这台CX-3动力系统是最大亮点,全系也都是2.0L自吸发动机,这个优势就不啰嗦了,更重要的是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可以说在小型SUV市场,这套2.0L+6AT是最好的动力组合,不仅动力输出平顺,匹配的也堪称完美,业内一致好评,特别适合喜欢操控的年轻,它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也在7L左右。

  全文总结:上文介绍的这些车,它们普遍拥有高颜值+不错的动力系统、省油也是它们的拿手活儿。当然,在上文的这些车型中,不少车型空间不大,实用性一般,但对于经常一个人开车的你来说,并非是个缺点。或者可以这么说:这些车优点都很出彩,而对于单身的朋友来说,缺点似乎已经被弱化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