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永远想不到系列 四款适合女生的车型推荐

来源:汽车杂志时间:2019-05-10 10:12编辑:王猛

  一直以来,汽车都被看作是男生专属的大玩具,女生则被看作开车不靠谱的代名词,与新手划上等号,而男生才能叫做老司机。在过去,只有mini、smart、甲壳虫等少数小尺寸的代步车被划上女性用车的符号。

  但随着新世代消费趋势的改变以及女性消费者购买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功能齐全、造型时尚、价格全面的车受到女性消费者青睐。

  知名研究机构J.D.Power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女性购车比例从2002年的17%,增长到了38%。而在汽车品牌选购时,女性又掌握了60%的决定权。那什么样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车呢?

  可爱系女生:

  欧拉R1女神版

  欧拉R1是长城推出的一款都市代步纯电动小车,依靠小巧的尺寸、不错的续航里程,在上市后迅速收获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在3月份销量也达到了4000多台。

  而欧拉R1女神版则是专为女性用户推出,新车加入了“草莓红纯色”以及“珊瑚橙套白”两种配色,车身采用了超过60%的高强度钢,配备了ESP、自动驻车、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以及科大讯飞语音控制系统、远程操控等智能互联系统,35kWh的电池组带来NDEC工况续航里程351km,满足女性在都市用车的需求。

  时尚系女生:

  奥迪Q2L

  奥迪Q2L是奥迪全新车型Q2的国产加长版本,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新设计,在外观上来看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增强了个性,这是奥迪车系的一大突破。

  新车定位入门级都市SUV,有10种车身颜色可选,6种轮圈样式,以及S-Line套件,极大程度的给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的搭配方案。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奥迪Q2L不仅仅是一台代步工具,它更是能够成为一种时尚穿搭。

  实用系女生:

  蔚来ES6

  如果留心观察现在路面上跑的蔚来ES8可以发现,其中有不少车主都是女性,可见蔚来作为新兴汽车品牌,在女性用户里面也有不少的受众。

  蔚来ES6是蔚来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SUV产品,定位中级SUV的它在延续产品原有的未来感、科技感、实用性的前提下,缩小的尺寸更适合女性驾驶,细节部分也更加的精致,加上蔚来本身自带网红效应的造型,驾驶着它不论是要彰显自身个性,还是追求实用都是非常合适的。

  御姐系女生:

  奔驰大G

  说起奔驰G-CLASS,不少人脑海浮现的都是硬派的形象,似乎它是专属于钢铁直男。但再回想范爷从大G下来的那一刻的风采,你就会感受到别样的风情。女性搭配这种硬派SUV一下就气场全开。

  全新奔驰G级在保留过去一脉相承的硬派风格的前提下,变得更加精致了,外观线条圆润了些许,内饰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风格样式,更凸显豪华感与可以感,相信御姐们会更加爱不释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