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给老婆的代步车5万预算 合资品牌买哪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0 10:14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是你们的粉丝,老婆生完宝宝,哺乳期上班来回30公里左右很不方便,想买一辆小型车给她代代步,预算5万元,目前看了宝骏310,还有其他的合资车这个价格能买到吗?怎么样?

  车市导购:看得出是一位好丈夫,虽然5万元看似预算不高。但其实这个价位确实还是有几款车是值得买的。你说的宝骏310就是一台。当然你还说了想要合资车型。我们就来看看合资车型中这个预算哪款车值得选吧。

    车型:宝骏310

    官方售价:3.68-6.08万元

     优惠幅度:1000元

  宝骏每出一款车几乎都会成为爆款是有必然原因的,不光是颜值方面。在配置和空间上,宝骏也要很强的竞争力。但在最重要的是真的便宜。像这台310最便宜只要3万多块,办齐4万元整,可以说是性价比之王了。如果再多加一万元还可以买到配置更高的自动挡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