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预算想要大空间还省油 这几款车值得了解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0 10:00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预算五、六万元买车,要求后备箱大且省油,不喜欢五菱宏光之类的车型,有哪些推荐?

  车市导购:首先咱们依照惯例来分析一下网友的需求:1.预算5、6万元买车,新车的话,这个价位区间基本上只可能考虑一些国产品牌车型了,而且基本上还是中低配车型并且大多数还是手动挡车型。2.后备厢大而且省油,想要后备厢大的话那就可以考虑MPV车型,省油的话可以考虑手动挡车型。而且对于这位网友的购车需求,笔者分析在载物的同时应该还会兼顾家用,所以外观方面还是有一定需求,就不推荐那些载货为主的面包车型。分析完这些需求以后,综合考虑给这位网友推荐以下三款车型。

    1.宝骏汽车-宝骏310W

    厂商指导价:4.28-6.98万元

    推荐购买车型:2018款1.5L 自动时尚型

  推荐理由:这辆车的2018款车型是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上市销售的,总体来说还算是比较新款的车型,外观造型是这个车的一大特色,棱角分明的车头,侧面俯冲式腰线,让这台车看起来更有一种跨界风格,车身尺寸:长宽高4620/1710/1515mm,轴距为2750mm,作为一台MPV车型,车内空间当然是亮点,常规状态下740L的后备箱容积,装物载货当然没有问题,而且还可以把后排座椅放倒,进一步拓展车内载物空间,推荐的这台车型使用的是一台1.5L四缸发动机,匹配的是五档AMT变速箱 ,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7L,在6万元这个价位区间,这台车着实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