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被遗忘的颜值实力派 中华V3了解一下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5-10 09:48作者:顾天亮 编辑:王猛

  在汽车市场整体下行的背景中,有一个例外区域却是如火如荼,那就是小型SUV市场。无论是合资品牌、中国品牌还是豪华品牌都在这一领域频频发力,其中更是有不少车型具备不俗的实力,但往往却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成为热门车型,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一颗沧海遗珠——中华V3。

  中华V3在中国品牌小型SUV细分市场中摸爬滚打已有五载,但一直无法成为大多数人购车第一选择,是中华V3实力不济?还是宣传不利造成了中华V3珠玉蒙尘?本期选车大明白带您寻找答案。

  外观:动感大气,细节独

  经历两次该款升级后的中华V3,顺应当今 “颜值是第一生产力”的潮流。外形更符合潮流,FLYWING贯穿式翔云翼格栅与大灯造型搭配的相得益彰,与家族大哥中华V7有几分相似。

  中华V3采用双色车身设计,A、B、C、D柱为悬浮式造型,搭配运动风格包围,让整车造型更显动感,也更符合当下审美趋势。

  实拍车辆配备17寸轮圈搭配215/60轮胎,高配车型搭载18村轮圈,车身比例更协调。

  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等实用功能也有出现。

  后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与C柱融为一体,车身侧面整体感更强。

  中华V3的车尾造型饱满,尾部平直线条带来更为硬朗的视觉效果。

  中华V3大气动感的外观搭配双色车身,让出道5年的它依旧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对于细节的把握也为它增添了更多的吸引力,悬浮式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也使车辆整体感更强。

  内饰:科技感强,设计人性化

  中华V3的内饰设计也为迎合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竖置的10.4英寸中控大屏使实体按键数量得以减少,带来简洁且富有科技感的内饰氛围。

  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配以红色缝线,彰显着运动感。除此之外,各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清晰,操作逻辑简单易上手。

  功能配置方面,自动大灯、定速巡航、360°全景影像、导航、手机互联等实用配置均有出席

  中华V3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区域向驾驶员侧倾斜,10.4英寸中控配合简单清晰的物理按键,带来科技感的同时也让驾驶时操作更安全。大量软性材质的应用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