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台湾76.75万起 雷克萨斯LM会定个什么价?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5-10 09:42编辑:王雨

  说到国内MPV车型,那就不得不提到目前销售非常火爆的丰田埃尔法,该车在市场上是加价都提不上的明星车型,目前的市场上也是难有一款车型能和其较量,不过这种僵局在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上被打破了,它就是雷克萨斯全新级别MPV车型——雷克萨斯LM,该车也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MPV产品,并且在豪华和品质上超越了丰田的埃尔法。

  雷克萨斯LM前脸采用了纺锤式进气格栅造型,内部带有网状的格栅结构,并且从上到下呈现出渐变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威武霸气,极具冲击力,两侧前大灯非常犀利,配有勾型LED日间行车灯及矩阵式灯组,前包围造型也是比较夸张,加上圆形的雾灯设计,让整个前脸极具辨识度。

  车尾部分,雷克萨斯LM的尾灯设计比较夸张,整体被一个拉伸的"X"型贯穿,尾灯像车尾两次延伸,搭配尖锐的边缘,看起来大气时尚。

  内饰方面,LM传承了雷克萨斯以往的设计风格,简洁并且豪华,加上精湛的做工用料,打造出了独具匠心的车内感受。四座版车型,采用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并且配有26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14L冰箱等多种配置。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拥有LM350/LM300h两款可选,其中LM350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300PS),峰值扭矩361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LM300h则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PS),峰值扭矩206N·m,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目前新车已经在我国台湾地区开启预售,将提供7座版与4座版2种车型,预计售价分别为350万元台币(约76.75万元人民币)和500万元台币(约109.53万元人民币)

  参照台湾地区的预售价格,雷克萨斯在国内的售价可能会在110万-120万的的价格区间,一方面雷克萨斯高端豪华的设计理念和品牌定位要高于丰田比埃尔法,另一方面,雷克萨斯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中已经有一些车型占据了主流的细分市场,并且在加价销售,所以雷克萨斯LM在国内销售后很可能会加价20万甚至更高的价格才能提到车。不过,如果LM一旦进入中国市场,相信对埃尔法一会起到一定的制约作用,毕竟埃尔法目前还在加价销售中,对于消费者来说多一个更高端更豪华的MPV产品还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