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想买精致两厢车代步 有哪些车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0 09:38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现在刚刚成家,需要一辆裸车在十五万元左右的车型来代步,我和家里人都比较喜欢两厢车,毕竟好看而且还显得精致一些,但说实话现在的车太多了让我们挑花了眼,希望能帮我们推荐一些车型。

  车市导购:针对这位网友的提问,我们为他精心挑选了三款“精致两厢”车,不论追求高品质生活还是选择个性时尚外观,亦或者有更为低调的出行需求,在如此条件下我们为这位朋友带来了三款各具特色的车型,充分贴合他的使用需求。

    1、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售价:11.29-16.29万

  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其加分项,昂克赛拉采用了马自达家族最新的“魂动”设计,如果再配合上“魂动红”的车身颜色,一定大大有别于道路上别的A级车。其实在车市小编看来,两厢的昂克赛拉是最漂亮的,修长的车头,紧凑的车尾,甚至会让人有种开GT跑车的感觉。当然,在中国现今的审美标准来看,“没有屁股”的车,有一部分群体还是无法接受,所以昂克赛拉同时也推出了三厢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