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庭年收入22万 想买豪华品牌可以选这几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0 09:36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家庭年收入22万左右,想购置一款20万左右的车,品牌的话想在BBA或捷豹中选,能拿下吗?可以的话顺便推荐几款。

  车市导购:20万预算想买BBA的车型,如今看来还是很容易的,毕竟厂家也要分紧凑型车市场一杯羹,至于捷豹就不要想啦,即便是奇瑞捷豹出品的车型,还是会超出预算。而网友家庭年收入22万左右,后续养护也不是问题。为此,就为网友推荐三款一线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

   车型:华晨宝马 宝马1系

    厂商指导价:19.88-31.78万元

   优惠幅度:3.0万元

  推荐理由:宝马1系三厢版入市已有两年之久,该车是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的前置前驱车型,对此很多消费者就会说,它不纯粹了。不过经由宝马工程师的调校,在操控方面1系三厢版同样有着很不错的表现,驾驶乐趣也是要优于绝大多数紧凑型车。除了操控以为,外观设计也更倾向于年轻消费者,最新款车型还提供M运动套装。内饰的话,很好地继承了宝马一贯的风格。售价方面,该车也有着较为可观的优惠,毕竟竞品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