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专车月入过万 这几款低油耗车型不能错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0 09:34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最近我打算干专车,平时想挣点钱。但公司有要求必须是排量2.0L以上的3年内的新车。但我对车比较小白,不知道什么开着靠谱,省油。求大神推荐。

  车市导购:拉专车为了长久的成本因素,在选车的时候确实都显得相当谨慎,今天我就用分析一下几款市面上热门的B级车。但目前不少地方对专车的要求是排量不能低于2.0L,所以下面说的这几款车都挑2.0L的车型,且均是混动车型,能够最大的减少油耗。毕竟这种车开的里程数会比较多。

   车型:奥德赛混动

     官方售价:22.98-35.48万元

     市场优惠:暂无优惠

  奥德赛自从2015年换代后,以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这个级别的标杆地位。超大的内部空间,便利的座椅组合,极低的故障率和经济性,造就了不错的口碑。而且目前二手车行情也非常高。而就在不久奥德赛刚刚推出了他们的混动版本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极大的优势。并且现在22万就可以买到低配的混动版本。用来拉商务再合适不过了,跑机场线会非常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