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生力量对决 宝骏RS5对比广汽传祺GS4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10 09:13作者:I齐鹏I编辑:王雨

  虽然国内轿车市场一直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但就紧凑型SUV这体量较大的细分市场,还是自主品牌有着更多的话语权。早先的哈弗H6、传祺GS4以及长安CS75等车型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常年霸占榜单前三甲的位置。但如今一些“新面孔”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去年宝骏510这匹黑马就一举打破了哈弗H6连续蝉联多年的销量神话。

  今年4月宝骏在10万级SUV市场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新宝骏RS-5,外观极具未来感,并且配备L2自动驾驶。那么它与之前的这些国产SUV“神车”相比,实力究竟如何呢?

  对比车型:

   新宝骏RS-5 2019款 1.5T CVT 智能驾控旗舰版(顶配)官方指导价:13.28万

   新传祺GS4 2018款 235T 手自一体 两驱 豪华智联百万纪念版 官方指导价:12.3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