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卡罗拉/RAV4将陆续上市 助一汽丰田达成目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5-10 08:50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今年是一汽丰田的产品大年,此前亚洲龙和卡罗拉双擎E 已经上市,接下来还将向市场投放更多新车型。日前,有媒体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信息中获悉,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和全新一代RAV4荣放将分别于8月下旬和11月份陆续上市。两款新车都是基于全新TNGA架构打造,上市后或将进一步带动整体销量,帮助一汽丰田达成今年74.5万辆的销量目标。

     全新一代卡罗拉(8月下旬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前脸采用最新设计语言,镰刀状前大灯配合大嘴格栅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凶狠;该车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更加富有立体感。新车的尾部棱角分明,“回旋镖”样式的尾灯使其看起来富有层次感;搭配尾箱上沿突起的“小鸭尾”设计,更加彰显运动。

  内饰沿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三幅式方向盘前方配以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中控台整体具有层次感,悬浮式显示屏格外醒目,下方空调控制按键/旋钮操作十分便捷。此外,这款车挡杆采用全新设计,同时后方新增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8L和2.0L两种混动系统,以及一款1.2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和6速智能手动变速箱。此外在底盘方面,新车换装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取代了现款车型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全新一代RAV4荣放(11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线条平直有力造型方正硬朗,全新设计的前脸棱角分明,立体感较强。大尺寸蜂窝状格栅搭配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杠造型粗犷,并嵌入圆形雾灯与银色护板。

  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约,横置式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高配版尾灯之间还辅以镀铬饰条相连。底部加入银色护板装饰,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燃油车型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混动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