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便宜没好货?这款小型SUV改变你的观念

来源:汽车点评AC时间:2019-05-09 11:20编辑:王猛

  大家常说便宜没好货,毕竟你不能指望用吃路边摊钱去高级饭店里消费。买车同样如此,买特别便宜的车、用便宜但是伪劣的替换零件、买不靠谱的保险,最终出了什么问题都要自己担着。但如果你真的用便宜的价格买到一辆好车,也是一件值得称道的美事。

  说到便宜的车,车叔就想起了日产劲客,它是一款小型SUV车,官方指导价才9.98万!

  但这么便宜真的靠谱吗?

  优点

  谈到优点,第一个要说的当然是价格,劲客的底价才十万都不到,顶配也才十四万左右,同类车型中能够跟它比一比的也就雪佛兰创酷和福特翼搏了。

  它小巧的尺寸和有些憨厚的前脸会让你觉得有点可爱,整车比例匀称,线条流畅。颜色除了白色以外还有比较沉稳的黑色和灰色,以及比较活泼的红色和橙色可选。

  虽然它价格便宜,内饰使用的材料大部分也都是硬塑料,但它驾驶室里看起来完全没有那种廉价感,质感很好,布局也精致体面。

  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很多实用的功能,包括7英寸触摸屏、蓝牙、电动门窗、无钥匙进入和三个USB接口等。高配车型还配有高级8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Prima-Tex座椅和前排座椅加热等。

  另外,它的燃油经济性也是很值得一提,数据称90km/h等速油耗为每百公里4.9升,综合油耗为每百公里5.9升。

  由于定位就是一款小型跨界车,劲客的轴距仅为2620MM。尽管这样,它的后排依然有很充足的空间,一辆车足以坐下五个人。

  后备箱容量为428升,第二排折叠后大概有1200升,在这种大小的车型中算是很大了。

  不足

  讲了那么多优点,我们现在开始聊聊它的不足之处,当然车叔说的不足不是缺点,而是相对于它的优点而言。

  动力方面,劲客所有版本搭载的都是1.5升自然吸气式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15马力,峰值扭矩为153牛·米,百公里加速需要12.2秒,最高车速可达175km/h。为了充分利用有限的输出,它唯一提供的变速器是CVT自动变速器。

  它的动力系统让它看起来一点都不厉害,不过你要想想它只是一辆小车,要求还是别太高啦。

  最后还有一个比较遗憾的事情就是它是前轮驱动的,且不提供全轮驱动的版本,如果想要全轮驱动就要考虑别的车型了。

  以上就是车叔为大家总结出来的日产劲客的分析了,当然,这只是车叔个人的一些小见解,如果能帮到大家就最好啦。以后车叔还会继续为大家搜罗各种汽车资讯,别忘了继续关注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