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几款兼顾高颜值和强操控的中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神探时间:2019-05-09 11:02编辑:王猛

  若是放在十多年前,当谈起中型轿车,大家想起的必定会是商务端庄的外观、舒适豪华的内饰以及中庸平淡的性格。确实,在当年这些售价不菲的中型轿车,其需要满足商务需求、接待需求甚至是面子需求,中庸、大气、端庄、富有商务气息都是必不可少的。

  但来到现在,随着消费者需求越来越广泛,消费者群体越来越来年轻,现在不少中型轿车也变得十分有趣、高颜值,十分讨好年轻消费者。下面,车神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有趣的中型轿车选择。

  一汽-大众CC

  要数公认的高颜值中型轿车,那就不得不说一汽-大众CC。CC到现在仅是发展到第三代,第一代CC被称为最美大众车,第二代CC上却被换上了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变得平庸了不少。但别担心,在第三代CC上,高颜值再次在线。

  虽然全新CC依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却更加有CC自己的风格,巨大的前格栅霸占了前脸极大的面积,并且与前大灯连贯地融合起来,辨识度非常高。再配合上CC的传统元素,像是无边框车门、扁平的车身以及流畅的大溜背等等,全新CC的颜值绝对让你惊艳。内饰较为传统,但配色方面还是营造了极佳的年轻感。为了保障驾驶乐趣,全新CC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可选。

  东风本田INSPIRE

  作为东风本田最新的中型轿车,INSPIRE可谓是来势汹汹。对于一直都非常重视运动性能的东风本田来说,INSPIRE的运动性当然也是倍受关注。

  外观上,INSPIRE就有着强烈的运动感。较小面积的前格栅十分收敛,但下格栅却是非常张扬和凌厉,颇有几分性能车的运动感。侧面最大特点当属其流畅的溜背造型,再配合上立体感十足的全车包围,整体姿态非常矫健和蓄势待发。内饰年轻感同样明显,中控台简洁为主,配合上全黑内饰和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运动感都很好兼并了。动力方面,INSPIRE分别有194马力的1.5T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满足更多需求的消费者。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作为中型轿车中的操控代表,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始终都吸引着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毕竟留意到阿特兹的口碑,其操控、颜值都是最为人称道的地方。所以年轻之选,怎能没有阿特兹。

  阿特兹推出时间其实并不短,但哪怕放到现在来看,阿特兹的颜值都是非常高的。“魂动”设计语言加持下,阿特兹的前脸十分霸气,车身姿态也非常运动,并且在2017年后还进行过小改款,通过细节的调整阿特兹外观更显精致。内饰的运动氛围同样强烈,炮筒式仪表盘配上运动的三幅式方向盘,战斗氛围十分强,而改款后期内饰用料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动力方面,阿特兹搭载了2.0L+6AT和2.5L+6AT的创驰蓝天技术,再配合上马自达行云流水般的操控,阿特兹的操控表现是绝对不用担心的。

  东风标致508L

  从2011年引进,标致508就凭借着出色的舒适性和优雅的外观赢取市场,所以说起标致508,可能大家想起的都会是其端庄的形象。但在刚上市不久的全新标致508L上,却是一改508以往的性格,变得十分年轻时尚,一下子就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

  单从外观,就已经明显看到全新508L的改变。点状式设计的前格栅采用了扁平设计,再配合上獠牙般的LED日行灯和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前脸冲击感非常强,回头率非常高。侧面造型干练紧凑,丝毫看不出“L”(加长)的痕迹,尾部则是依然运动和动感,爪痕尾灯辨识度非常高。进入到车厢,更是展现出标致508L的年轻化,科技感、未来感、太空舱都可以是该内饰的形容词,再配合上极其冷淡的配色,标致508L的内饰甚至比外观更吸引。动力方面,标致508L分别搭载1.6T和1.8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