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合资MPV 别克GL6是款怎样的车

来源:车说万象时间:2019-05-09 10:51编辑:王猛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家用的车型已经不再局限于轿车。近几年SUV和MPV的车型发展也相当火热,SUV车型可以带来更好的视野和更高的通过性,而MPV可以满足6至7人的出行需求。别克作为MPV领域的领头羊级品牌,GL8在市场上的地们不言而喻。为了进一步扩大竞争力,别克还推出了一款定位更低的GL6, 售价13.99-16.69万。

  别克GL6在外观上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竖直的进气格栅中添加飞翼式的银色饰条,中间是别克的经典车标。大灯组采用带透镜的LED光源,弧形的LED日行灯布置在边缘。相比于GL8老大哥,GL6更加的年轻化,不会觉得很中庸。

  侧面依然越GL8的风格相近,但稍小的尺寸更为运动。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到后门把手,另一条腰线修饰车门下方,另外车身后部添加稍短的弧线,使车身看起来更加别致。新车使用熏黑的D柱制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而且加大了后排玻璃的尺寸,后排乘客的视野也就更加的开阔。车身尾部,别克GL6的LED尾灯与前大灯交相呼应,辨识度很高。此外,尾部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年轻范十足。

  内饰上,别克GL6也同样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运动平行四边形的设计元素,整体布局简洁大方。车内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非对称式的设计也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时尚感。新车在内饰颜色上提供了时尚棕高级内饰与雅士米绒布内饰,采用棕色和黑色相拼接,营造出很家用的感觉。在配置上,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上坡辅助、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电动全景天窗和自动空调,不论是基础设施还是安全配置,别克GL6都应有尽有。

  全车尺寸上,GL6长宽高为4692/1794/1627mm,轴距为2796mm,跟宋MAX处于同一个级别,轴距会更长一些,车内带有5/6座版本,空间表现还是令人满意。

  最后再来看看它的动力参数,新车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峰值扭矩230N·m,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了。不过全系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体来看,GL6在设计上面可以说比较出色,空间与动力基本能满足大部分日常家用,另外,它目前在终端的优惠也不算小,达到2万左右,11.99-14.69万能买到,对于合资品牌的它来说,也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