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综合续航520km 大众纯电I.D.3官图发布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5-09 10:42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大众官方发布了其全新纯电车型I.D.3的官图,新车定位于纯电两厢紧凑级轿车。新车目前已在欧洲市场开启预订,预订车型为I.D.3 1 ST特别版,该特别版将限量生产30000辆。据悉,新车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20km,新车将在2019年年底投产,2020年中期开始交付。

  此次发布的管途中I.D.3依旧使用了重度伪装,但从车身轮廓来看,该车定位于紧凑级两厢车型,整体线条流畅圆润。该车使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车头下方设有进气口。前大灯上的环状日间行车灯带很有特色,并且两侧大灯通过一条LED灯带相连。此外,该车还疑似配备了低风阻轮毂,造型十分独特。

  据悉,I.D.3将推出三种不同续航里程版本的车型,其WLTP工况综合续航里程将分别为:330km、420km以及550km。这3种续航版本对应的动力电池载电量分别为:45kWh、58kWh以及77kWh。目前I.D.3已经在欧洲市场开启预订,可预订的国家包括挪威、德国、荷兰、法国、英国和奥地利。

  目前接受预订的车型仅为I.D.3 1 ST特别版,该特别版车型将限量生产30000辆,续航里程为中距离版本的水平的420km,搭载载电量为58kWh的动力电池。新车将在2019年年底投产,2020年中期开始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