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30万追求运动还想脱单? 就选这三款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9 10:36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车型: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厂商指导价:29.80-41.30万元

   优惠幅度:3.0万元

  推荐理由:奔驰的豪华即便在C级上也有很好地体现,这点相比宝马3系来说更显诚意。而在动力系统方面,个人认为也要由于其它竞品,率先采用了1.5T发动机 48V弱混系统,代替了老款C 200上那台2.0T低功率版发动机,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若追求动力的话,2.0T车型也可以满足你,6.4秒即可破百。

  总结:可以看到,本文推荐的三款车除满足网友所提的运动型轿车外,也都有着各自鲜明的个性,宝马3系,同级别运动标杆,喜欢操控性的消费者可选它;雷克萨斯IS,各方面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只是售价过于坚挺;而奔驰C级,注重更多的则是豪华感的营造。至于怎么选还是要根据网友的自身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