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娃家庭 有什么性价比高的轿车值得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9 09:51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今年25岁,但是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月收入在5500左右,在县城住,上下班单程大概在十几公里左右。想买个10-14万的轿车,也就是代步用所以没什么太多要求,合资国产都可以,麻烦帮忙推荐一下。

  车市导购:考虑到这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家庭,所以在选择车辆的时候有一个年轻时尚的颜值还是比较重要的。同时这位网友提到了家里有两个孩子,如果只考虑轿车车型的话那么舒适性是比较重要的。针对这位网友的预算及需求我们推荐以下这三款车型。

    车型:日产轩逸

    售价:9.98-16.15万元

  推荐理由:从舒适性角度选择的话那么一定不能少了“日产大沙发”。作为家轿之王,轩逸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灯组设计,带来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填充用料及包裹性极为舒适饱满的座椅能提供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对于年轻家庭来说绝对是值得考虑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