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不超12万还想要个高舒适车型 怎么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9 09:49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今年30岁,性别男。因为媳妇上班的地方比较远,所以想买一辆10万左右落地不超过12万的车。主要比较在乎舒适性,颜值过得去就行。对车型没什么其它要求,合资国产无所谓,轿车SUV都行,麻烦帮忙推荐一下。

  车市导购:按照这位网友的预算,合资车型的话可以考虑低配入门级紧凑型轿车或者是高配小型轿车。自主品牌车型的话可以考虑紧凑型轿车。同时这位网友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性,应该不会喜欢过于激进的设计风格,所以针对这位网友在舒适性以及颜值方面的要求我们为他推荐了以下这三款车型。

   车型:雪佛兰科沃兹

    售价:7.99-11.49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定位在家用的轿车,雪佛兰科沃兹不论是其优雅的线条设计还是精致的质感都称得上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融为一体的上下格栅设计以及极具辨识度的灯组设计都提升了视觉效果。足够科学的空间布局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乘坐空间,从而提升了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和老款车型相比较更加年轻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加精致的内饰布局,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