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将推4款新车 7座SUV锐界8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9 09:40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4月份福特在华发布了“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到2021年将在华推出30款新车,在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发布了锐界与ESCAPE两款全新车型。有媒体今日获得了长安福特下半年新车计划,将推出4款车型,其中7座SUV锐界最快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

   福克斯Active 8月上市

  福克斯Active在福克斯两厢版基础上打造而来,整体造型与福克斯两厢版相近,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样式填充,雾灯组区域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前保险杠下部加入银色防擦护板,搭配车身黑色包围,尾部造型与两厢版并无明显差别,排气采用与两厢ST-Line版相同的单边双出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7×1848×1504mm,轴距依然为2705mm,相比两厢版车型长宽高均有所增加,动力方面将搭载与普通版相同的1.5T发动机。

    全新锐界 8月上市

  新锐界换装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普通版车型为横幅式布局,ST版本车型为蜂窝状布局,两侧大灯组也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车尾宽幅黑色饰板与两侧灯组连为一体,整体设计更为年轻、运动。新车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提供7座布局车型,动力方面继续提供2.0T与2.7T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升级为8AT变速箱。

    全新金牛座 9月上市

  全新金牛座申报图此前已经曝光,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与车尾。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圆润,提供横幅与蜂窝状两种不同样式,大灯组造型与灯组内部布局都采用了全新设计。车尾尾灯组造型、牌照架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排气依然采用双边单出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为2949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加长22mm,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升级为8AT变速箱。

    ESCAPE 11月上市

  ESCAPE(美版翼虎)已经正式发布,其定位高于现款翼虎,未来将与现款同堂销售。新车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配有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内部加入透镜组合。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轮毂造型为多辐式。车尾部分则采用了中置“ESCAPE”标识的布局,看上去更有档次感。新车尺寸暂未公布,预计将全面超越现款翼虎,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5T与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