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块买它 拥堵烂路都不怕 精品小SUV盘点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09 09:17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长安CS15

       指导售价:5.39-8.09万元

      外观方面,CS15的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动感,前脸采用了蝶翼式进气格栅并带有大量镀铬横幅装饰,车身四周的包围增添几分越野气息。其车尾部分加入了一块贯通式亮黑面板,熏黑式尾灯搭配带有L型镀铬饰条的保险杠,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135×1740×1630mm,轴距达2520mm。

      内饰方面,CS15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双联屏内饰布局很好的彰显了科技感,其中控部分采用贯穿整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营造出很好的层次感。全新CS15的车机系统还支持三指飞屏技术,可以将中控屏幕的画面直接推送至仪表盘显示。

      动力方面,CS1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5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就颜值来说,个人认为CS15是除了CS75 PLUS之外长安最好看的SUV之一。它在设计和配置方面的表现都还尚可,但动力不算太强的1.5L发动机是个小的遗憾。

        长安CS35 PLUS

         指导售价:6.99-10.49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CS35 PLUS的车头主要以横向线条元素为主,大灯与中网相连,使得其车头的视觉效果显得宽大厚重,同时也突显出SUV的越野气质。CS35 PLUS的C柱和D柱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贯穿式尾灯造型宽大,并且也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CS35 PLUS的内饰以黑 棕色搭配为主,全新的内饰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中控台和车门上以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位于中央的10.25英寸的中控屏内置长安in call 3.0车载互联系统和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QQ音乐中包含17万首正版音乐,同时可以选择王者荣耀语音,还可以和其他车友共享位置。

        在动力配置上,CS35 PLUS仅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动力,其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CS35 PLUS是一款“水桶车”,它在设计、配置、动力各个方面的表现都达到了“够用且还不错”的水平,也没有明显的短板和缺点,对于个性化需求不强、不需求动力的“纠结宝宝”们来说,这样一款产品基本可以全面兼顾放心选。

        奇瑞瑞虎5x

         指导售价:6.59-11.09万元

        外观方面,瑞虎5x在新增了1.5L车型后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大嘴式亮黑色格栅一直延伸至前杠部位,两侧头灯造型更加规整狭长,其车侧镀铬饰条采用箭形设计,车尾保险杠设计更具层次感,尾门中央的镀铬条也延伸至尾灯内部,形成一体式设计。

        内饰方面,瑞虎5x的内饰依然沿用较为传统的布局,其在出风口、挡把、镀铬装饰等细节部分有所变更,同时采用皮质包覆挡把和搪塑仪表板,质感有所升级。其9吋中控屏以及7吋液晶仪表支持双屏联动功能,新增加的配备智能手环钥匙还可实现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辆、遥控开车窗、开启尾门等功能。

        动力方面,瑞虎5x搭载SQRE4G15B型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1Nm,搭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瑞虎5x在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上一直不弱,全新的解锁方式也能让不少年轻人为之侧目。与很多同级别车型相同,瑞虎5x的不足同样在于动力不够充沛。

          哈弗H2

          指导售价:7.49-9.49万元

          作为增配改进后的车型,哈弗H2创享版在外观上保持了哈弗H2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圈,造型较为简洁,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意。

          在内饰设计上,经过升级后的H2依然延续了简洁实用的配置,双色内饰营造了不错的内饰氛围。配置方面,其升级后增加了语音控制系统、防夹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H2创享版沿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升级为创享版车型之后,哈弗H2的性价比达到了不错的水准,电子挡把、电子手刹、语音控制、防夹全景天窗、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这些配置的实用性都非常高,再加上它同级出色的动力,也是同级中的佼佼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