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尺寸加大 上汽大众Polo Plus将于6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9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的实车照片。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造型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则明显增大。

  外观方面,Polo Plus采用了与高尔夫类似的大众家族式设计,并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前脸部分比较明显的便是LED大灯的改变,灯腔内部的C形日间行车灯与格栅中央镀铬横幅饰条相连,相比老款更加时尚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40mm/1449mm,轴距达到2564mm,相比现款车型更长更宽,高度略微降低,但轴距增加了94mm。

  内饰方面,Polo Plus并未采用与海外版类似的设计,而是采用了与新朗逸相同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9.5英寸触摸屏与仪表盘连为一体,科技感很强。

  动力方面,Polo Plus继续搭载现款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50N·m,车辆的综合路况油耗为5.5L/100k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