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看这3款SUV 颜值个性时尚配置还丰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9 09:05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前段时间的上海车展,有兴趣逛了逛,对于自主品牌SUV感到十分惊喜,不仅仅是颜值很到位,而且在内饰做工和配置上都能明显的感觉不比合资品牌差。因此按照手里现在10万余元的预算来看,非常留意自主品牌SUV车型,所以想看看有哪些外观设计运动时尚、车身紧凑干练、家用合适的SUV值得考虑?但这位网友还提到对诸如哈弗H6、传祺GS4这些推出时间较长的车型则不太感兴趣,所推荐的车型最好是近一年和半年内推出的车型。

  车市导购:在10万左右这个价格区间里,自主品牌SUV车型多的是让人眼花缭乱,所以选车一款中意的车型自然不是难事,而结合网友的需求来分析,哈弗F5、长安CS55以及吉利缤越可以多留意。

    车型:长城哈弗F5

    官方指导价格:10.00-13.00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哈弗F系首款车型,哈弗F5代表着哈弗年轻化战略的设计思路,而从F5的身上可以看到,其前脸设计很有力量感,车身造型紧凑协调,整车有着很强的年强时尚气息。在内饰上,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均有出现,同时还配有哈弗互联3.0系统,具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辆控制、在线服务等功能。总而言之在颜值和科技配置上都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