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M上市在即 台湾地区售价76.64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9 08:3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在刚刚结束的2019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MPV--雷克萨斯LM。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LM300h车型即将在台湾地区上市,新车预计售价为35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76.64万)和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9.49万)。

  外观方面,新车在整体设计上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其前脸部分依旧是我们熟悉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同时由于MPV车身更高,整个纺锤前脸显得更加巨大,在视觉上有非常强烈的震慑作用。与此同时,新车在轮毂设计上也非常具有特色,配备了一款多辐条密集轮圈,设计上颇具时代气息。

  视角转向侧面,新车在整体造型上与母公司丰田埃尔法有着高度相似的设计,整体造型犀利但不失该有的霸气。同时,平直的车顶可以使车内人员有更好的头部空间和乘坐体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0mmx1980mmx1950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其两侧微微抡起设计显得非常独特,想必在日后路上行驶中也会赚取不错的回头率。

  动力方面,LM300h车型预计将会采用2.5L汽油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有望匹配E-Four电控四驱系统,不过具体参数暂时还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