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本田全新飞度谍照曝光 或将于东京车展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9 07:2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品牌全新一代飞度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整体设计有了较大幅度调整,较现款车型更加饱满。据悉,该车或将于2019年10月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根据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全新飞度外观轮廓依然较为饱满。前脸将采用全新设计,头灯尺寸有所增大,内部结构融入了上扬式的银色镀铬装饰,使其显得非常活泼。同时,新车前格栅为三横幅样式,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

  车尾部分由于测试车裹着厚重的伪装,无法得知更多细节,但从中还是可以看出全新飞度尾灯采用了全新造型,内部结构为横置设计,上半部分为转向与倒车灯,下半部分则为LED光源的示宽与刹车等。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本田官方尚未公布具体信息。据海外媒体推测,全新飞度或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将有望推出双电机版本的混动车型。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