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年轻进行到底 雪佛兰创酷终于要换代

来源:铖然新媒体时间:2019-05-08 11:09作者:华铮编辑:王雨

  雪佛兰创酷是一款较早进入细分市场的小型SUV,时尚的外观和实惠的售价成为了年轻消费者的首选。在如今的小型SUV市场,不仅有本田X-RV、缤智等热门车型,还有自主品牌小型SUV的不断涌现,消费者可以拥有更多选择。为了提升竞争力,上汽通用雪佛兰推出了新一代创酷Tracker,同时还加入了Redline尚·红系列造型。

  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和现款相比变化非常明显,主要体现在外观设计方面。其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进气格栅辨识度非常高。新款创酷的引擎盖凸起的线条呈现出极强的力量感,非常符合美式肌肉车的气质。这次的新一代创酷加入了Redline尚·红系列运动套件,包括专属铭牌、曜黑格栅、红色刹车卡钳等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对于崇尚运动的年轻消费人群而言,Redline系列更能突出用户个性。

  新款创酷的车身侧面依然是非常圆润的感觉,其中Redline尚·红系列配备17英寸亮黑色十辐式轮毂,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全新一代创酷的车身尺寸比老款车型略有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mm,轴距为2570mm。车尾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尾灯样式以及下方增加了Tracker的英文尾标。

  通常情况下,国人买车总是追求更大尺寸的,无论是轿车还是SUV,都讲究越大越好。就拿SUV车型来说,更大的车身意味着可以装下更多行李。然而小型SUV不仅车身小、动力、配置等方面也无法和更高级别的车型相比。因此选择这一价位的用户会更注重小型SUV的外观设计,市场售价等方面。而新一代雪佛兰创酷在外观上做出的改变足够引起年轻人群的注意,尤其Redline套件彰显雪佛兰品牌的运动基因。

  在动力方面,三缸机是当今汽车工业发展的趋势,未来会变得更普及,因此作为消费者来讲是无法避免的。全新一代创酷将提供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1kW,综合油耗约为5.7L/100km。相比现款的动力组合,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明显提升。

  我们可以看到雪佛兰品牌近两年在年轻化、运动化的发展成果。从轿车到SUV车型,无论是现有车型还是全新推出的产品,都以年轻人群为目标客户,打造出具有运动、性能的全新产品。然而,在合资品牌小型SUV市场依然有着日系、德系这样强劲的竞争对手。

  新一代创酷传承了雪佛兰品牌的运动基因,外观进步非常明显,瞬间成为了年轻“型男”。针对年轻化的汽车消费市场,相信全新雪佛兰创酷能够更加适应目标人群的购车需求,从而为雪佛兰品牌提升整体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