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轴距加长110mm 国产宝马3系铁西工厂投产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9-05-08 10:50编辑:王猛

  在刚刚闭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全新BMW 3系完成了全球首发并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日前,这款备受期待的车型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为随后不久的全国上市做好准备。

  作为华晨宝马今年最重磅的新产品,全新BMW 3系启用了宝马集团最新生产技术,贯穿冲压、焊接、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的创新科技, 同时也将在这个全国唯一的“AAAA”级景区为观众们带来别样的工业之美。

  作为BMW品牌运动精髓的代表作,3系在过去44年中赢得全球超过1550万客户的拥戴。秉承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以及在美学设计、创新科技和豪华舒适等方面的再次跨越,第七代BMW 3系即将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同步登场。

  全新一代宝马3系国产长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与海外标准轴距版相比轴距大幅提升110mm。同时还拥有同级最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以及充满仪式感的全新动感形态迎宾光毯和智能动态环境氛围灯,在豪华舒适性方面为本土化做出了改进。

  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其主销车型将搭载型号为B48B20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0Nm。新车尾标也将有所变化,将从现款的320Li变为全新的325Li。

  同时,更现代且智能的驾驶座舱拥有全新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控制显示器、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和BMW智能个人助理也均会搭载在新车型上。

  全新BMW 3系的正式投产标志着全国上市进入倒计时,能够开启下一段传奇故事?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