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A级车海选 大众/丰田和别克哪款值得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8 10:47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购车预算在15万元左右,而车型最好是轿车,比较注重颜值,空间乘坐合适,动力满足日常出行代步即可。在经过一圈海选过后,目前在大众、丰田和别克三大品牌中进行纠结。想求助下,在这三个品牌里各推荐一款符合上述标准的车型。

  车市导购:网友所提出的这个疑问,应该是广大消费者都很关注的问题,看下历来国内汽车销量排行榜便会发现,15万级的A级车的销量总是名列前茅。同时,在这个级别的德系、日系和美系车型中徘徊,也是消费者必须要面对的实情。所以,今天为大家分别推荐3款有代表性的车型,让消费者可以一目了然,选车思路更清晰。

   车型:一汽-大众高尔夫

  官方指导价格:11.92-23.42万元

  推荐理由:高尔夫被国内广大消费者称为“大众神车”。在大街上,它的能见度非常高,同时,查阅国内外汽车网站都可以看到关于它和它的各种改装版本以及R版本的身影。因此,可想而知这款经典车型是多么受到全球消费者喜爱了。用一句话形容就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相信大家准没错。”而目前现款车型存在着一定的优惠幅度,所以如果觉得价格合适,可以考虑。而如果不是很着急购车的话,可以等等全新一代高尔夫,也将带来全新的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