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8万买高颜值SUV?市场上最帅的三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8 10:36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收入不高。2014年大学毕业买了人生第一台车,一台二手比亚迪F0,开了两年多跑了3万公里。现在准备结婚了,手头并不宽裕,必须在10万以内能办齐,但目前没啥眉目,我觉得奇瑞瑞虎5x还挺好看的,不知道你们觉得怎么样?还有什么其他的车可以推荐吗?

  车市导购:10万元可以选择的SUV不少,也是网友提问过比较多的问题了。裸车价需要在8万块左右,根据个人的情况不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车。这位网友喜欢瑞虎5x明显是倾向颜值党,所以这次我们推荐了三款实力和颜值并存的车。

   车型:长安CS75

   官方售价:7.98-17.48万元

   优惠幅度:6000元

  作为这个级别中长期的榜单销量选手。CS75稳重而又不失时尚的风格,确实让大众非常好接受。经过最新的改款后,新的LED大灯和全新的内饰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对比其他竞品有自己的风格。行驶品质上也有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