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已在消失的巨兽 雷克萨斯GX新款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5-08 10:31作者:魏来编辑:王雨

  近期得到消息,雷克萨斯GX在海外将推出新改款车型,谍照曝光。而这也可能是换代前的最后一款。国内GX在前几年已经不在销售,期待这款在海外畅销的豪华SUV换代产品能再次引入国内。

  从外观来看,新车和现款车型的改动不是很大,由于隐藏了前脸设计,推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雷克萨斯家族设计,而从雾灯和D柱造型来看,新车的整体外观变化不大。

  从内部来看,新车的方向盘设计由原来的四幅变为三幅,更利于操作,而仪表盘设计也有所变化。中控台彩屏的变化并不大,整体布局不变。动力方面,目前新车海外版搭载4.6L的V8发动机,匹配6AT变速器,外媒推测变速器也有可能有所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