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元自动挡还耐用 不知道买啥就选它们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8 10:11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老妈退休了刚考下来驾照不久,想买辆小车练练手,以后还要出去自驾游,帮忙给推荐几款汽车,简单说下需求,预算不多10万左右,但必须是自动挡车型,最好是合资车质量好点的。

  车市导购:其实这位网友所提问的问题很简单,10万元左右不买国产的话也有很多合资车型可选购,且各方面均有着不错表现。此外,还有一点要注意,网友的母亲刚拿到驾照不久,这难免一些磕磕碰碰,既然如何,车辆维修费用与车型占有量也不能太低了。为此,今天我们就推荐三款久经沙场的合资车型。

     车型:广汽丰田 雷凌

  厂商指导价:10.78-15.88万元

   优惠幅度:1.5万元

  推荐理由:在日系紧凑车阵营中,雷凌的地位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上市50多年来,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000万辆,足以证明它的实力有多强。而目前也是换代在即,优惠力度自然很可观,喜欢它的消费者不妨去店里体验一番。不过它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就没那么友好了,被自主品牌车型宠坏了的消费者可能无法去接受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