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追求精致生活的女孩 适合买哪几款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8 10:08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目前每个月的工资大概在税后5k左右,目前已经工作两三年了还算是比较稳定,也有一些存款。我是一个女孩,开车也不是很老司机,所以尽量介绍一些比较小巧的车型,没有太多的要求,年轻一点好看一点,内饰精致一些,价格自然是越经济实惠越好。

  车市导购:根据这位网友的提问我们可以挑出几个重点:女性、开车技术不是太娴熟、喜欢小巧可爱的车型、不要SUV。根据这些需求我们为这位网友推荐了一下这三款车型,不论是从价格还是颜值来看都比较能满足这位提问网友的要求。

  车型:绅宝D50

    售价:6.79-9.69万元

  推荐理由:对于姑娘来说绅宝D50的颜值绝对是过关的,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冲击性很强,能瞬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比较紧致和谐的线条设计在日常出行的时候,吸睛却不张扬。绅宝D50的内饰设计虽然有些瑕疵,但是在这一价位区间内算得上是优秀。整体总结一下绅宝D50在空间、颜值以及价格方面的表现都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上游位置,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