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年轻更时尚 雪佛兰新创酷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8 08:4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雪佛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创酷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此前车型要更加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整体设计与沃兰多非常相似,两侧扁平的头灯与格栅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的效果,两侧倒L型雾灯设计颇具攻击性。

  车尾部分变化同样较大,两侧头灯更加精致,并且车牌照移至后保险杠中间,拉低了视觉重心,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27mm,轴距为2570mm。

  内饰方面,新车在传承家族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的同时,又加入了诸多年轻化的设计元素。与此同时,中控台向驾驶者方向倾斜,进一步提升了操控的便捷性。另外,中控台整体运用了钻石菱格纹PVC面板,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面达为0.88m平方米,预计会有不错的采光。

  据悉,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外观还将配备熏黑前大灯/尾灯、黑色前格栅、黑色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多种样式的轮圈。此外Redline尚·红版本车型也将推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