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斯柯达速派预告图发布 或年内国产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08 08:48作者:李升鸿编辑:王猛

  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速派的预告图,新车在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度的调整,与此前在国家工信部获得的上汽斯柯达速派申报信息吻合。据了解,新车将于不久后在海外发布,或将在2019年内国产。

中期改款速派预告图

国产斯柯达速派申报图

  外观部分,新车针对前脸作出微调整,大灯组有望换装全LED光源,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尾灯组延续了捷克水晶风格,尾部整体协调统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2841mm。同时,新车还可选装下进气口饰条、豪华型散热器格栅、侧面饰条、天窗、前/后置摄像头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1.4T或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136kW(186PS)和161kW(220PS),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