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曝光 尾灯造型调整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08 08:46作者:李升鸿编辑:王猛

  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谍照,由于新车正处于研发阶段,因此大部分外观仍然套用现款车型的部件,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预计相比与现款车型不会太大。据了解,新车或将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发布。

  谍照中的测试车目前仍套用了现款车型的外壳,因此在外观上很难看出新车的变化,但从测试车的尾部我们可以看到后备箱盖的尾灯图案是贴纸,因此我们推测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尾灯设计,有可能与中期改款后的保时捷Macan尾灯设计类似。除尾部的变化以外,我们很难从该测试车中找到其他变化,因此具体消息还有待新车发布后才可得知。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根据不同车型搭载2.9T V6和4.0T V8发动机,此外,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E-Hybrid车型有望在纯电续航里程上得到小幅度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