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的合资轿车 这几款高性价比不容错过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5-07 11:11编辑:王厅

  从去年开始,国内轿车市场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尤其是不少全新或换代车型的产品力大幅提升。合资品牌更是猛发力,这是由于自主品牌飞速崛起,合资车自然是要不断提升品质来竞争,价格战也是必不可少的。接下来就来推荐几款换代不久,又或者是全新推出的合作轿车车型来给大家参考,9万起步,价格也不贵!

  享域是本田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A级车,外观采用东风Honda最新家族设计,而车内座椅采用柔软高弹力的材料很舒适,越级配备的后排空调出风口、12V电源接口和双USB接口,让后排乘员舒享便捷。动力搭载SPORT TURBO系列180Turbo发动机,兼顾高效动力输出与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油耗仅4.9L/100km。

  长安福特福克斯定位为一款轿车,换代后外观延续了"马丁脸"的大嘴设计很时尚。车内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下方带有双旋钮和实体按键的按钮区域。提供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强的1.5T发动机(EcoBoost180)为进口机型,其扭矩相比老款提升10%、燃油经济性提升12%,用车成本也降低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