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将在明年发布全新C级 轻量化是重点

来源:这车值么时间:2019-05-07 11:08编辑:王雨

  在新一代宝马3系(G20)发布后,奔驰也在积极准备全新C级轿车(内部代号W206)的测试工作。

  最近,就有外媒拍到了一组新车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的路试谍照。从整体轮廓来看,依旧保留了C级优雅运动的车身线条,预测新车会在空气动力学方面有更进一步优化,风阻系数会从0.26降到0.25Cd,以提升燃油经济性。

  而前脸部分会加入类似A-Class那样的全新家族设计基因,虽然从路试谍照中无法看出端倪,但国外已经有高手合成了全新C级外观渲染图,简直像极了大号A-Class。

  新车基于全新MRA2第二代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会采用更多轻量化铝合金材料,车身重量也会进一步降低。

  动力方面猜测会搭载M26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EQ Boost 48V轻混系统两种众力总成。

  据悉,全新奔驰C级将在2020年首发,并于2021年上市。同时也会同步向国内市场推出长轴版车型。如果新C级真的向渲染图那样,你还会选择它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