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秒破百5月底正式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5-07 10:46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近日,吉利缤越PHEV新车正式亮相。新车造型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将采用包含1.5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秒,油耗水平为1.4L/100km。据悉,新车或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缤越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插口,细节部分与燃油版车型有所不同,比如进气格栅和尾部标识方面,均采用了蓝色元素来证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新车内饰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也保持了相同的风格,不过插混版车型换装了电子挡把,相较于之前的机械式挡把更具科技感。配置方面,车辆配有ICC智能领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EB-P行人识别与保护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和SLIF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包含1.5T发动机在内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D发动机可输出130kW的最高功率和255Nm的最大扭矩,系统总输出功率可达190kW,最大扭矩达415Nm。

  车辆还配备了电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拥有超过60km的纯电续航能力,在功率为6.6kW的充电桩支持下,仅需1.5小时即可完成快充,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9s,每百公里燃油消耗量仅为1.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