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仅油耗低颜值高 这三款轿车值得考虑

来源:汽车天涯时间:2019-05-07 10:35编辑:王雨

  现在汽车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已经像手机一样成为必需品了,即使是收入比较低的家庭也会想办法买一辆车,毕竟有车之后生活的半径就会扩大许多,节假日出行也要方便许多。今天天涯君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即使月薪五千也买得起,空间大,能坐得下全家人,油耗又低,颜值还高,有面子又有里子的三款轿车。

  车型:吉利汽车 - 帝豪GL - 2019款 1.4T CVT精英智享版

  推荐理由:空间大油耗低颜值高

  【外观设计】 吉利的造型已经不用详细描述,每一款车都是高颜值。

  【空间感受】 轴距2700mm,车宽1802mm,后排空间非常宽裕,无论是跷二郎腿还是坐三个成年人,都不会感到拥挤,后备厢高度为520mm,造型比较规整,储物空间不错,而且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

  【动力油耗】 重要的是其油耗超低,其1.8L车型百公里油耗仅6.9L,1.4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5.9L,日常的用车成本也不会太高,工薪家庭也能负担得起。

  【维修保养】 目前帝豪GL在终端有5000-10000万元的优惠,整体价格区间在8-11万元之间,如果贷款购车,还款压力也不会很大。

  车型:长安 - 逸动 - 2018款 高能版 1.6L GDI 自动锐锋型

  推荐理由:空间大、油耗低、性价比高

  【内饰亮点】 第二代逸动内饰质感很高,双色设计家加上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带包裹的真皮座椅、手工缝线,整体质感非常不错。配置方面,配有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长安in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其他配置方面还有运动方向盘、炮筒仪表盘、自适应巡航、车身稳定系统、6气囊、自动挡下的运动模式等配置。

  【空间感受】 第二代逸动整体尺寸与帝豪GL差距不大,只是车长略小,不过看起来相差不大,也不影响乘坐空间。

  【促销信息】 第二代逸动高能版现在终端 优惠力度很大,其本身指导价就要比帝豪GL便宜1万多元,再加上优惠5000元以上,其性价比也就更高了。6-10万预算就能买一辆新车回家。

  车型:奇瑞 - 艾瑞泽GX - 2019款 1.5T 自动新劲色版 国V

  推荐理由:艾瑞泽GX可能是奇瑞最全面的一款轿车,造型、内饰、动力都没有槽点,唯一的缺点是价格偏高。

  【内饰亮点】 艾瑞泽GX最受好评的就是他的内饰设计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9英寸视网膜级中控屏、带旋钮的空调触控面板,“三屏联动”的设计、高质感的缝线设计加上细节处的镀铬元素点缀、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都让整车内饰非常有质感和科技感。

  【动力油耗】 艾瑞泽G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9CVT无极变速箱,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7.1%,最大功率147Ps,最大扭矩210N·m。

  【空间感受】 艾瑞泽GX的空间尺寸要小于帝豪GL和长安逸动, 从实际乘坐体验来看,即使是身高185CM的体验者,前后排乘坐空间都够用,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都不错。

  【促销信息】 目前艾瑞泽GX在终端 有一万元左右的优惠,不过相比帝豪GL和逸动,还是小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