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代步刚刚好 8万左右的家用轿车该怎么选

来源:车算子时间:2019-05-07 10:23编辑:王立银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汽车也早已不在是什么奢侈品。不过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汽车最主要的作用还是代步。而买车仅仅只是第一步而已,如何控制日后的养车费用才是根本,所以一辆质量靠谱,且油耗较低的车型在选车至关重要。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家用代步神器,一起来看看吧!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售价:6.88-10.28万元

  自2016年推出这代车型的中期改款之后,致炫至今一直没有关于换代车型的新闻,仅仅只是在今年年初推出了一款符合国六排标准的车型。虽说换代车型遥遥无期,但是这也并不妨碍致炫成为家庭用车的最佳选择之一。皮实耐用以及省油早已成为了它的标签,而新款致炫的外观为了让其更显年轻,所以采用了比较夸张的设计,而消费者对于这样的外观也是褒贬不一。

  致炫依旧搭载了1.3L和1.5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38牛·米,相比起16款车型动力提升了3马力。变速器则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和8速CVT变速器来供选择。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售价:8.38-9.99万元

  可能在很多消费者的固有印象里面,传统的美系车型都是高油耗的代名词,当然对于我也是如此。而全新一代凯越的推出则一改我之前对于它的印象,首先是外观,全新一代凯越看上去更加年轻,内饰也更有质感。在一个就是全新的动力系统了,全新一代凯越只提供了一台三缸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3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1.3L很多人都会想到别克英朗以及GL6上的1.3T发动机,但是凯越的这台发动机并没有采用涡轮增压形式。并且实从实际表现上看,动力也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并且油耗也会给你不小的惊喜,日常市区行驶基本都可以控制在5个油左右,甚至更低。此外,全新一代凯越还有不小的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去了解一下了。

  广汽本田 锋范

  售价:7.98-10.68万元

  凭借着领先同级别的空间表现以及良好的经济性,锋范在进入国内之后便赢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而2018款的锋范在外观使用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简洁的线条设计以及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条,整体造型看上去简单、动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内饰方面,新款锋范整体变化不大,中控部分换装了与新款飞度相同的新样式多媒体面板,包括尺寸更大的U形按键区和新增的USB接口。

  当然,市面上流传的本田“买发动机送车”,在锋范上也是同样适用,全系均采用了本田1.5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配备了i-VTEC技术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与其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5速MT变速箱。在日常驾驶的情况下油耗基本都在5L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中上游的水平。

  东风日产 骐达

  售价:9.99-13.49万元

  骐达应该算是今天推荐的这四款车型里最贵的一台了,不过加上现在市面上普遍的两万块左右的优惠,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对说相比上面的车型更贵一些,但是骐达宽敞的空间,舒适的驾乘感受应该都是几款车型里面最为出色的了。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较为复杂的中网与镀铬装饰条的加入也让它的前脸看上去层次感更强。

  动力方面,骐达采用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154牛·米。发动机采用了进气和排气VVT系统以及DIS双喷嘴技术,这也让这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6.5L/100km的油耗表现,这样的成绩甚至不输一些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