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13万元 有哪些SUV空间大/颜值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7 10:19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最近想买个SUV,希望好看一点的就行。购车预算大概在12万左右,落地最好不会要超过13万。有没有什么合适的推荐?只要是SUV就行,品牌啥的没什么要求。

  车市导购:这位网友的需求简直太容易达到了,这一价位区间内SUV车型太多了。不过我们是靠谱的汽车网站,我们的编辑都是很专业的。所以在众多SUV车型中为这位网友选择了三款最佳的车型,能够在满足预算的前提下同时拥有比较高颜值的外观设计。

     车型:宝骏530

  售价:7.58-11.58万

  推荐理由:对于比较年轻的消费者来说,宝骏530的前卫设计是十分大胆的,如果你在颜值上的要求比较高的话,那么宝骏530绝对可以满足您的视觉需求。另外这款车还提供五座版本和七座版本,对于空间方面需求比较大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吸睛的优点。而且顶配车型在优惠之后落地价格不到13万,能全方面满足这位网友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